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 KL Jalan Delima


Levain 最近非常火红啊,我也听说不少人常常去光顾,尤其是他们的面包类,
都获得极高的赞赏。他们最近刚刚推出了新的法式甜品,就是外形可爱的 Macaron 啦~
我也是为此而来,我要尝试所有马来西亚的 Macaron

                                

这里的面包真是琳琅满目,什么种类都有,环境洋溢着面包香


 
Walnut Bread, 非常好吃哦,里面的 Walnut 可是很大颗


Chocolate Mini Croissant
小小的很可爱,而且也是非常很好吃哦


也有卖高级巧克力


很像 Royce Chocalatate 卖的巧克力,不过这里便宜一些,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甜品蛋糕区,有好多可爱的马卡龙啊

 


马卡龙


这里的面包可是石头烤出来的哦,受热更均匀,更加香


我算很早来了,结果楼上,外面还是楼下都是坐满满
Walnut Bread,还不错的面包,吃得出里面大颗粒的 Walnut


好可爱的面包阿,这是 Chocolate Crunch Bread, 里面有绵绵的巧克力,吃起来口感很特别,巧克力也很浓郁


阿达一定要推荐他们的 Pizza 面包,虽然比外面的贵一些,但是落料十足
用石头烤出来格外的香脆


这是另外一款,也是很好吃哦~


这个 Spaghetti 很不错,烹煮的非常入味,我吃过很多意大利面都是面条没有味道
这个就还不错,我喜欢,而且只是 RM 7.90


朋友推荐我一定要喝的蘑菇汤,非常 Creamy 浓郁,而且里面的料也非常多,蘑菇和鸡肉也很多


我点了三种口味来试,这里每个马卡龙卖 RM 2.20
我选了红豆,黑巧克力及 Hazelnut
说真的。。我对它非常失望,好的马卡龙甜而不腻,外酥脆内陷绵密,
可是这里的马卡龙好像温度控制不当,不脆里面又硬,而且过甜。。。



整体来说我推荐可以试他们的面包,我也觉得水准非常高
希望他们能改善一下马卡龙的水准

Address:
No. 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2 6611
Business Hours: Opens daily from 8:00am - 8:00pm
Pork Free: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