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Tony Roma's @ Sunway Pyramid


今天是 2011 年的第一天,我陪了这位朋友到 Sunway Pyramid 玩射箭,他是我的师傅哦~
不过我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我迟早会打败他的
射完箭后,我们就到 Tony Roma's 吃午餐


环境还蛮棒的,有美式餐厅的感觉(原本就是啦)


给你四种沾酱,有超辣口味,BBQ 口味, 原装口味以及蒜茸蜂蜜口味




1/2 BBQ Chiken - RM 29.90

这鸡肉好嫩好嫩,即使我吃鸡胸肉的那一块,我也觉得很嫩,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弄成的
以往我在美式餐厅吃鸡肉时,都觉得很硬及难以下咽


Bistro Burger - RM 23.00

分量很大的汉堡,光是薯条就可以把我的肚子填饱了
我上次在 chilies 点过牛肉汉堡,那时是叫半生熟,结果我吃得差点吐出来
好像野兽在吃生肉般,这次我就点了全熟的汉堡,加上芝士,再来一杯可乐,还有什么比这更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