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Dae Jang Gum 大长今 Korean Restaurant @ Ampang

我一踏进这家餐馆就觉得不舒服,可能这家店已经老旧
加上里面可以烧肉,通风管道不好,老是嗅到霉味和油味,很影响食欲 =.=




一般上韩国餐都会附送一些前菜小吃给客人品尝




韩式拌饭,就普普通通的拌饭,吃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不会让人跳起来的感觉,好失望哦~




韩式泡菜汤,这个就还不错,虽然我不喜欢吃泡菜,可是我可以接受这汤的味道
除了有泡菜的味道,还有一些辛香料及海鲜的味道



韩式冷面,我在其他地方吃过,不过觉得这个炒得。。怪怪的,太多杂菜在里面,让后味道稍显清淡了些。。。




韩式煎饼,没有想象中的脆,香,用的料还蛮简单的,只有几颗葱在里面。。。

整体来说,我对这件韩国餐厅挺失望的,相信很难再去光顾了吧~


Dae Jang Gum Apposite Ampang Poi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