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New Restaurant Ipoh Chicken Rice @ Subang Jaya SS15

这间新怡保鸡饭在 Subang Jaya SS15 开了新分行了,原本我们打算去吃台湾餐的
无意中发现这间鸡饭店,看见里面人潮汹涌,想必一定有过人之处才会吸引到那么多人去吧
决定去试一试到底有多好吃!!

在里面真的要等一下下,因为都爆满了,有桌子给你但是也没有足够的椅子给你坐
大家就给点耐性等等吧
蒜香爆炒烧肉 小 RM 8.00
炒得够火候,烧肉的皮也非常脆,肉质又嫩,喜欢吃蒜香带辣的朋友一定喜欢


泰式凤爪皮 小 RM 5.00
我本身很喜欢吃这个,酸酸甜甜很开胃
过后我告诉我朋友我看过中国人怎样制造的,就是把凤爪煮过后放进嘴巴里来挑骨
最后把皮吐出来就是这道菜啦。。。哈哈。。他都不敢吃了
我想这里不会这样做吧


怡保芽菜
芽菜很脆,不会有涩涩苦苦的味道,非常甘甜


怡保菜园白切鸡 半只 RM 18.00
他们有卖另外一种 Organic chicken,不过价钱贵一倍
我就点了这普通的白切鸡,鸡肉非常嫩滑,也不会有鸡腥味,好吃~!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价钱也不贵,怪不得那么多人来


New Restaurant Ipoh Chicken Rice @ SS15 Subang Jaya
No.2, Jalan SS 15/4B,
Subang Jaya.
Tel: 03-5611 1568

2 comments:

  1. the skin of the roasted pork still crispy?

    ReplyDelete
  2. Yes!! still crispy, tat's y i feel so surpris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