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Serai @ Empire @ Subang Empire Gallery


每次经过都有留意到这家餐厅,很多友族都会到这里用餐
我上网 找这家餐厅的资料,原来很多部落客都有去过帮衬了
而且评价非常不错哦 ^^ 我也是冲着他们的蛋糕来的,哈哈


喜欢里面环境的灯光,让人觉得可以舒适轻松地在这里用餐


Nasi Kerabu - RM 20.00
价钱有点小贵,但是绝对没有偷工减料,蓝色饭粒非常香且弹牙
然后鸡肉也有特别的腌制,好好吃哦~ 还有咸蛋,蔬菜和脆口的 keropok,推荐~!
Middle Eastern Medly - RM 37.00
炒饭非常非常好吃~!用了特别的香料,加上葡萄干,吃起来有点甜甜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Lamb Shank ~ 噢~ 真的是太棒了,厨师先闷过再加上多种香料烹调
酱汁酸酸甜甜的,然后羊肉入口即化,肉质非常非常粉嫩,再带点羊肉本身特殊的香味
我个人非常推荐这一道~



Berry Pavlova - RM 14.80
我们两个人不能吃那么多,所以甜品方面只是选了一个
就是每个部落客都大力推荐的 Pavlova 蛋糕
分量很大,不过吃起来却不腻,其实我一个人就可以吃完这个蛋糕了
上面有新鲜的草莓和葡萄中间还有涂上滑润的奶油及蛋糕
旁边和底部则是脆口,甜甜的饼干,吃起来口感非常特别,果然是好吃~!!


还有看见我喜欢吃的马卡红,不过不能吃太多,我怕中糖尿病
其他看起来很美味的蛋糕我也很想试 >.< 只能留在下一次了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因为很多食物我都还没试

p/s:部落客说里面的侍应生都是俊俏脸蛋,身材高挑,十足十模特儿。。。真的是喔。。。
女士们可以去 kap kap 啦~哈哈

LG37,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Tel: 03-563707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