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Plan B @ Bangsar Village, Kuala Lumpur

生日前夕,有人说要请我吃一餐,我就选了最近很火红的 Plan B
看过很多部落格,都给了不错的评价,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到那里用餐
到那里后真是超多人的,看来食物水准因该很不错哦~


Chicken Burger - RM 23.00
汉堡方面还不错,但不是很惊喜,可以说不过不失吧...我比较喜欢吃重口味的汉堡
这个嫌淡了些,酱料是牛油果和蒜头做成的,味道还不错


Soft Shell Crab Pasta - RM 20.00
这个就还不错,不过份量少了一点点,还是觉得 pasta zanmai 比较好吃


Red Velvet Cake - RM 9.00
外形很好的蛋糕,就好像恶魔般暗红色,让人有一种欲望想得到它
外层是芝士和中间夹层是巧克力,蛋糕非常松软,还不错吃哦


Orea Smoothie Mile Shake - RM 10.00
喝几口还蛮好喝的,但喝多就觉得很口渴了 =.=


Ice Chocalate - RM 10.00
没有什么巧克力味..反而有花生的味道,不是很好喝

总的来说我是有一点点失望,可能我期待太多了,以为可以给我一个惊喜
食物方面真的有待加强改善,蛋糕甜品方面就还不错

Plan B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
Bangsar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