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不见不散茶餐厅 Pat Kin Pat Sun Café @ Cheras Shamelin KL


节目 <讲饮讲食> 有介绍过这一间,我是偶然进过,想说进去吃个午餐
当时刚好有带相机,他们就问我是不是什么杂志的记者,我说不是,他们就没理我了..
但看餐单上的食物好像卖相都不错


花生巧克力,很 rich 太浓郁了,拿来涂面包还差不多 =.=||| 
因该再稀释一些,喝了不会那么口干


朋友投诉这道食物很咸,我自己也吃了一口,真的是咸得我毛孔都竖起来了
是不是重手了一些呢,不好吃


我的凤梨炒饭。。。看照片的卖相是让人垂涎三尺
但是真的是他奶奶的超级咸的,现在盐很便宜吗~
我只趴了几口就放在一边了,我怕我肾亏 >.< 为什么节目说得很不错,我去吃又是另一回事
水准真的是不行哦~还是当天有问题罢了?还是收了钱帮人家打广告 >.<

地址 Address :
111G-115G, Jalan 1/91,
Taman Shamelin Perkasa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 Tel :
03-9283 1929
营业时间 Business Hour :
Daily, 8am-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