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Restoran Laut Sungai Yu @ Bandar Bukit Tinggi Klang

以前这间餐厅就在我家后面而已,但是生意越来越好
过后就搬去 bukit tinggi,租比较大面积的店面,还因为不够位子而租隔壁另外一间店面
生意好得不得了,吃海鲜来吧生就对了~便宜又好吃


七彩鱼生,有朋自日本来,从来没捞生,带他来体验体验一下这里的新年文化,哈哈


他吃了后一直说 Oishi,他没试过觉得很新鲜~ 我跟他也是鸡同鸭讲
还好他会少少英文,不然我们就要比手语了,哈哈


清炒芥兰,放点蒜头来提味,清脆口感的芥兰是我爱吃的蔬菜
(更正,这是油麦 =P 不好意思,青菜都是绿色的,阿达分不清)


牛油虾姑,我发现吉隆坡很难找到虾姑,反而吧生到处都是
我很喜欢这道菜,一丝丝的蛋丝或椰丝,再用牛油来提味,配上虾姑的味道,棒~!
大人小孩都一样爱


葡式烧鱼,我很喜欢吃这里的烧鱼,除了鱼的肉质饱满,最重要是他们特调的粘酱可是一流啊
有自己的风格,虽然有点辣,可是我喜欢
铁板豆腐,酱汁非常棒,配上一碗饭都没有问题


家乡蒸鱼,这个也是好好吃哦,鱼非常新鲜,这种蒸法不同于清蒸
有点酸酸,辣辣又带点甘甜,好吃~!吧生吃海鲜很便宜的


梅汁排骨,这个小孩一定爱,因为酸酸甜甜很适合小孩子的胃口,赞~!

Restoran Laut sungai yu
No. 31-0, Lorong Batu Nilam 3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Tel 03-3325880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