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Pasta Zanmai @ One Utama, PJ


前菜马铃薯泥,不错一下




炸虾天赋罗芝麻和风拉面
很好吃哦~~虽然吃了很多次,我很喜欢日本芝麻酱


软壳蟹拉面
软壳蟹炸得很好吃~~!!很酥脆,而且给两只也太豪气了吧,哈哈


咖哩鸡排饭
普普通通咯,不明白上次吃了觉得普通,为什么朋友还是会去点,哈哈
日本咖喱使用红萝卜,水果等去煮,所以吃起来有甜的感觉


海鲜拉拉和风拉面,看起来好好吃的感觉



三文鱼拉面
三文鱼有点腥味,我不大喜欢吃熟的三文鱼
除了味道腥一点外,肉质也变得材


温泉蛋 teriyaki chicken 拉面
这里的招牌 ,温泉蛋加上面条真的是很好吃,鸡肉也烧烤得不错



Pizza~~都不错吃~~总之我写太多次了
他家的食物还真不错啊



好像日本的握寿司~!但外皮使用了类似 naan 的材料
好好吃哦,非常特别~!!




上面布满了涂了糖浆的坚果,中间就是奶油加上巧克力片,还有松软的咖啡蛋糕
综合那么多种口感, 摆进嘴巴里就是要你有上天堂的感觉, 哈哈
真的是很好吃, 是我觉得 5 个最好吃的蛋糕之一啦~
Pasta Zanmai
G210B, Ground Floor Promenade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

3 comments:

  1. 我对蛋糕比较有兴趣~~~那里买的懂吗??

    ReplyDelete
  2. 可以在 Alexis 买得到
    我所知道的分行在 jalan ampang great eastern mall 和 the garden shopping m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