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Taipei Taipei 台北台北 @ Subang Jaya Subang Avenue


勇翰之前说在 subang 有一家新开张又不错的台湾餐厅
我一直很想去试。。。我一共去了三次才吃得到 =.=
第一次华人新年他们休息,因该是飞回去台湾和家人过年
第二次去太早,还没开门 =.=
第三次去终于成功了。。。感动。。。。


里面的环境好棒啊~ 我好喜欢, 设计和色彩都一流
也播放着一些爵士音乐,感觉自己好像在 Bistro 用餐,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灯饰,很漂亮
我们点了两人份套餐,包括一道鸡肉料理,一道鸡蛋料理,一道蔬菜料理,及两杯特制饮料
都可以在餐牌上任选,这个套餐是 RM 59.00

我选的 Apple Bubbles,苹果口味的苏打水,很好喝哦 ^^


他的 Apple Pamelo Ice Tea, 也是很好喝,酸酸甜甜的感觉


鸡肉料理我们选了口水鸡,白切鸡加上有点酸,微辣的酱汁
很下饭哦 ^^ 而且鸡肉口感嫩滑,有点冷的口水鸡更加好吃~
湖南回锅肉,里面有豆腐,鸡蛋及肉,那个鸡蛋我不知道厨师怎样烹调
口感很特别呢,有点泥又像沙的感觉,酱汁也是很下饭


干扁四季豆,炒得很入味啊,好吃~ 我去鼎泰丰吃一盘都要20块,这个套餐真值得


来台湾餐厅怎么可以不试鲁肉饭呢,哈哈。这个鲁肉饭和台湾卖的不一样
可能加了炒过的洋葱,所以可以吃到洋葱的甘甜味道,更符合大马人的口味哦,不错~!

原本我想点看有没有蚵仔煎,结果 menu 上都没有这些台湾小吃
总的来说,这家餐厅环境,食物水准都是中上的,大家可以来试一试


Address
Taipei Taipei
Subang Avenue Shopping Center,
Lot SG-06, Persiaran Kemajuan SS16,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03-5635 6388
Business Hour: 11Am - 2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