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CoCo.Tei, Jln Delima, KL (Hajme 原班人马终于回来了)


Hajime 粉丝等太久了,之前因为执照风波而被逼搬迁,需另寻其他地方来从新营业
我们一度以为 Hajime 从此就结束营业,想不到他们无声无息又从新营业了
原班管理层和师傅们,让人感动与怀恋的 Hajime 又回来了~!!


以后因该改口叫 CoCo.Tei, 不是 Hajime

午餐套餐和以前一样,就是 A+A, A+B, B+C, 只是价钱起了一点点。。
可能要赶快赚回昂贵的装修费吧,哈哈


午餐套餐选的 Spider Maki,很好吃,以前的味道又回来了
不知道我为什么其他日本餐厅总给不到我这份感觉


Raw Salmon

我最怀恋的就是以前在 Hajime 吃到的生鱼片
可能他们师傅刀工一流,厚度刚刚好,另外油脂分布均匀,在其他地方吃不到那么棒的生鱼片的,感动~!!



超级怀恋的手工制作黑芝麻冰淇淋,一如往常的好吃。。。
能再次吃到真是太棒了



三文鱼盖饭,师傅把三文鱼切得薄薄的,配合一口饭简直是天衣无缝
而不是越厚越好,他们是有认真考虑客人喜爱的口感,这份贴心让人觉得感动
也显得出师傅的真功夫,日本餐除了食材要绝对新鲜外,刀工可以说是成为了成功失败的关键钥匙


很喜欢吃鱼卵,只要在嘴巴里轻轻一压
就好像泡泡般“POP”一声让整个嘴巴里充满海洋的味道


Avacado Lover

我就是喜欢欣赏这里师傅的卷物寿司,我当作一样艺术品来看,太漂亮了
当然味道上也一定可以满足大家的,嘻嘻

Coco.Tei
Tokyo Japanese Cuisine
No.5, GF-B, Jalan Delima,
55100 Kuala Lumpur. (next to Levain)

Tel: 1800 88 6655

2 comments:

  1.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他回來了!
    我們覺得黑芝麻雪糕比之前的還更好吃了。

    ReplyDelete
  2. 对阿,等好久了,每次我也只是点黑芝麻冰淇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