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Shook! @ Starhill Gallery, KL

当天真的好开心,因为帅哥请我们吃好料
真的要感谢两位世上最帅的帅哥
然我有机会踏进那么高级的地方~哈哈哈~~!!!
Starhill 是一个卖超级名牌的地方,什么 LV,Gucci,Fendi 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这里的餐厅当然派头十足,先不论是无好不好吃,环境已经是一百分了~~!!
而且前首相马哈迪医生也来吃过哦 (那又怎样?)
我们先来看看环境吧


桌上摆设



没有写页数,而且里面很多不知名的名词,哈


开放式厨房
超级豪华的~~真的是。。。。
非常享受那里的气氛,还有人唱歌,弹乐器~~ 所以食物的价钱。。。
可想而知了 =P

饮料篇:

大部分的饮料都非常贵,很多。。。我们也看不懂是什么饮料来的
所以就随便点,碰碰运气吧
说真的,名字我不知道哪一杯是哪一个名字,写错的话不要怪我哦


WILD BERRIES-RM 17.00
酸酸甜甜,还不错喝哦


PITON FLOAT - RM 17.00

里面有香草的味道,可是很淡的感觉,这里的饮料看似很浓郁,其实喝起来还蛮清淡的


GARDEN of EDEN - RM 17.00

综合水果味道,非常健康
POMEGRANATE MOJITO - RM 27.00

这个我觉得有药水味,里面还有薄荷,喜欢喝特调饮料的人因该会非常喜欢

接下来期待已久的主菜上菜咯~~
哈哈~~都非常精致,分量很小很小。。。。
吃粗饱的我有点不习惯哦,哈哈哈~~!! 可是每样都很精致,摆盘就像艺术品
主菜篇: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饼干来的
沾辣椒还蛮好吃的



LAMB SHANK - RM 73.00

我觉得羊肉很嫩,不错,然后下面黄色的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感觉是马铃薯+蒜头弄成泥,然后白色球状是洋葱来的,里面塞满馅料
整体来说还不错,味道淡了些


MUSHROOM RISOTTO - RM 69.00

这个我没吃到,好像是鹅肝法式烩饭


SPRING CHICKEN - RM 61.00
这因该是法国的春鸡,很高级的鸡肉
味道很浓郁,上面附着的烧烤酱让人垂涎三尺
可惜有点焦和小分,整体来说不错


4 SEASON VEGE + STEAMED RICE - RM 32.00 + RM 3.00
我朋友是吃斋的,所以没办法咯~他只好点这一道菜
光看,就知道味道非常的淡。。。然后很小碟,又普通的菜,只是价钱。。。还蛮。。。哈哈


AMERICAN COD - RM 72.00
好好吃的鳕鱼,阿达其实最爱就是吃鳕鱼,觉得鳕鱼没有腥味,肉质又饱满单姓
这个美式鳕鱼完全没有腥味,鱼肉幼嫩,入味,一级棒
就是少 :( 当然咯,鳕鱼多贵啊!!
JAPANESE ICE-CREAM GREENTEA 1 SCOOP - RM 14.00

绿茶冰淇淋配红豆就是绝配


2 SCOOPS ICE-CREAM STRAWBERRY & RUM n RAISIN - RM 18.00
这个好好吃哦~~很浓郁的味道,入口即化,尤其是 rum raisin 口味,赞


TIRAMISU - RM 27.00
我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 Tiramisu。。。而且摆盘好高级
差一点流眼泪了。。。哈哈~~

Shook!
Feast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Tel : 03-2719 8535

1 comment:

  1. starhill = expensive

    not nice at all, many western cuisine is better than th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