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Shabu One Steambot Buffet 鼎旺 @ Lot 10, KL


偶然的情况下,我和朋友到 Lot 10 的银行还钱时发现了这间自助式台湾火锅餐馆
我一向来都不是很喜欢吃自助餐,因为我觉得花钱来受罪,
给了钱就要拼老命把食物塞进嘴巴里。。当时我上网查了下,发现除了价钱便宜
每个部落客都给不错的评价,而且现在晚餐有特价,只要到 facebook 按一下喜欢
就可以扣五块钱,所以一个人只需要给 RM 20.99









自助餐都是比较难拍照,很难介绍完所有的食物,我就大概说一下我吃后的感觉
首先汤底方面就有 4 种汤底, 鸡汤,冬阴汤,麻辣汤和一个菜花汤
当天我选了冬阴汤和鸡汤,还不错喝
然后酱料方面大家就可以自己发挥配制,多达几十种组合
我比较喜欢甜甜的感觉,就配了海鲜酱+芝麻+蒜酥,拿来沾牛肉真是一流啊~
海鲜方面除了鱼肉还不错外,蚌壳类我就很失望了,里面好多沙
感觉我在嘴噘沙粒,有点不卫生咧~ 至于螃蟹。。我不敢吃自助式螃蟹,所以不予置评
但是我看见好多人都在吃,因该很不错吧~!
我最喜欢的就是牛肉片了,也是很多人赞赏的~可惜很快就被抢光了,很慢才拿出新的牛肉片。甜品方面就有爱玉水,龟苓膏,水果等,我喜欢吃他们的雪糕,尤其是 orea, mint chocalate 和蜜瓜口味。


一开始可以放些玉蜀黍,红萝卜以及蔬菜,让汤喝起来更加甘甜


总的来说这家餐厅食物还蛮好吃的,除了蚌壳类,希望他们下次可以改善
以这种价钱,性比价很高,不用大出血又可以吃得饱饱的,赞~!


这是外表,借用他们网站的照片

Lunch - RM25.99+
Afternoon - RM20.99+
Dinner - RM25.99+
** Student Promotion - RM19.99+ (Student Card with Expiry Date)
** Member Special - RM20.99+ (Mon til Fri)
** Family Package - RM51.99+ (2 adults + 2 Child) Sunday only.
NEW PROMOTION, YOU JUST CLICK “LIKE” AT SHABU ONE’S FACEBOOK YOU ENTITLE RM5 DISCOUNT (PER PERSON) FROM THE NORMAL PRICE. DON’T MISS THIS BIG OPPORTUNITY FROM SHABU ONE LOT 10.
RM 20.99+ PER PERSON – SHABU ONE FACEBOOK’S FAN PROMOTION JUST ON JUNE 2011.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All promotion is not entilte on Public Holiday, Eve & Festive Celebration.
Address
Phone
+603-2145 9933
Website
Hours
Mon: 11:00 am-11:00 am
Sun: 11:00 am-
11:00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