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Shabuland 刷锅园 @ Bandar Manjalara, Kepong

听说肥仔的同事开了一家shabu 店,我向来对吃都非常有兴趣尝试
就叫肥仔带我一起去试试看他同事的手艺




这家刷刷锅店是自助式,一个人头是 rm 25.00,提供很多火锅食材任君选择
他们有非常好的创意,采用了寿司轮回的方式给客人自己选择喜欢的食物,
充满了小型日式寿司店的风格,也是很多年轻人爱去的一种环境


共有三种汤底可选择,药材鸡汤,鱼汤以及冬阴汤
我选择了药材鸡汤。刚开始灌汤进锅子里是我就嗅到了很香,很浓的药材味
也喝了几口觉得棒透了,有建议老板最先放的汤底可以在稀释清淡些,不然到最后汤味太浓


大家可以在旋转台上随意拿自己喜欢的食物,我自己拿了好多盘
推荐猪肉片,芋头丸,芝士肉丸,扇贝等等


刷刷锅最终要就是牛肉,鸡肉以及猪肉片,这点我要佩服他们的刀工,把猪肉切得非常薄
轻轻刷几下,放进嘴巴里一下就化开了,也吃得出猪肉非常新鲜
有些店切肉时太厚或太大块,就会影响了口感,这家店的猪肉片是非常赞的
可以不断刷肉片是多么痛快的事


有各种酱料可以自己调配


甜点是冰淇淋与遥遥冰,我喜欢 mint chocalate & yam 口味


Shabuland 刷锅园 @ Bandar Manjalara, Kepong

No. 60, Jalan 8/62A,
Bandar Manjalara, Kepong,
52200 Kuala Lumpur

Tel: 012-2278678 (Louis Wong 可电话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