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Hummingbirds Coffee Bar @ Jalan Telawi 3, Bangsar, KL


偶然间看了 Eat Drink KL 的部落格,被他所放的彩虹蛋糕深深给吸引住了
就找出这家店的位置,不管好不好吃。。就是想点来试一试


这家店其实就是融合了服装和咖啡馆的概念
卖自己所设计的衣服以及让出一小地方给客人品尝小糕点
是一个值得在那里耗个一,二小时聊天下午茶的好地方哦


我简直被这一柜的甜点折服了,老实说我对甜点一点抗拒力也没有




这五彩缤纷的马卡龙。。。天啊~ 我的最爱。。。 =P
原本我要戒掉吃马卡龙的习惯,因为血糖升高了,不能吃太甜的东西
但是我实在控制不了了,由于价钱也是有点偏高,我只选了两款特别的口味



这里出名的有 Red Velvet & Durian Fruit Cake, 但是我都没有点
毕竟两个人的食量有限,而且又是甜的,还是要控制好
保持健康的身体,下次再来试这两款蛋糕咯


漂亮的杯子蛋糕



Chocalate Garden Cake - RM 12.90

浓郁的巧克力蛋糕,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觉
我建议两个人可以一起分享一块哦,由于很浓郁,一个人差不多吃一半就会吃不下了
这个蛋糕还不错







Dark Chocalate Rainbow Cake - RM 9.90

巧克力彩虹蛋糕,虽然和我在其他人部落格看见的不一样
他们吃的是白色奶油,然后有七层不一样颜色的蛋糕组合而成
而这个是黑巧克力加上几种渐层染色的蛋糕
口感就像戚丰蛋糕,绵密的口感加上外层巧克力的加持下,味道上还不错
但是也是要两个人 share share。。。
有人称这蛋糕为 One Malaysia 蛋糕 或 彩虹 Gay 蛋糕。。。哈哈
这蛋糕让我想起了阿密特的一首歌

张惠妹(阿密特)- 彩虹[歌词]
作词:陈镇川
作曲:阿弟仔

你整齐洁白的床 是我倾诉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厨房
那次情人节晚餐 却是我陪你尝

衣柜不算太宽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欢迎我分享
我们的爱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伤 却又继续碰撞

当天空昏暗 当气温失常 你用巨大的坚强 总能抵挡
当尖锐眼光 当刺耳声响 你用彩虹的浪漫 温柔包装

看我丢掉他的西装 比我先红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当我找到幸福去向
帮我快乐的化妆 陪我傻 笑我慌


p/s: 但是色素还是有让我担心的,just for fun =P



Macaron - RM 5.00/1 pc or RM 27/6 pcs

我选了特别的 Earl Grey 伯爵口味以及 Wasabi 口味
之前很多部落客都说他们家的马卡龙是 KL 里最好吃的之一
甚至比 Nathelie's Gourmet & Babycake 好吃,当然,价钱也是最贵的一间 lol
伯爵口味非常特别,有淡淡的伯爵茶味道,加上焦糖内陷,一流啊~
也做到了外脆内绵密有劲的马卡隆精髓,的确是我吃过最棒的

而 Wasabi 口味则是全部人都推荐一定要吃的口味,也是最棒的
我吃进嘴巴里时想着天啊。。。我都不会形容这种特别,让人升天的味道了
甜中带咸,咸中带呛,不会辣,反而是很顺喉的味道
我第一次吃带咸和呛味的马卡隆,一开始会感觉到呛而不辣的口感
然后慢慢的就融在舌头里表现出甜的味道,棒~!
推荐大家一定要试~!!反正就是让人难忘的味道
而且他们家的马卡隆不会太甜,就刚刚好不会让人觉得负担很大



Hummingbirds Coffee Bar,
Beatrice Looi Boutique,
Jalan Telawi 3, Bangsar.
Tel: 03-2201-5889 (Do call ahead, like I did to book your cakes in case it’s sold out! Or call in advance to ask which cakes are available prior to your visit so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Note: Prices are subjected to 10% service charge.

3 comments:

  1. 看见那5颜6色的蛋糕觉得很可怕...*天知道用了多少色素啊,你也别吃那么多哦*

    ReplyDelete
  2. Michelle

    5块钱我真的不舍得吃,但是一定要推荐你吃 wasabi 口味,非常棒的口味

    ReplyDelete
  3. 啊达

    munkevin@gmail.com :)

    Kev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