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Nadeje Patisserie Cafe, Mille Crepe @ Dataran Pahlawan Mall, Malacca



 Nadeje Patisserie Mille Crepe

这家千层蛋糕店坐落于英雄广场的顶楼餐厅,之前我已经听说他很好吃了,也是这次吸引我来马六甲的原因。。。哈哈哈
当天晚上我们来到时已经所剩无几了。。。真是失望,我就点了这个蓝莓口味的千层蛋糕
第一口吃下次。。。真是太棒了!!!好像要升天的感觉,我从来没吃个这种口感的蛋糕
入口极化,而且会有一层一层在嘴巴跳动的感觉,太棒了,极力推荐!!!可惜我只吃到一种口味罢了。。。


里面的环境非常优美,但是不懂为什么很多蚊子。。。

 
由于吃不到其他口味让我彻夜难眠。。。我坚持第二天我要再来试一试
难为我朋友了。。。


来的时候有多了几种口味了,哈哈哈~~
但是还是不多,我就点了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加上一杯苹果汁



  原味超级好吃的,浓郁的奶香和芝士香让人垂涎三尺~~
好幸福哦~~哈哈



这个巧克力口味真是不得了了,我一开始就是冲着它而来的
每一层都有巧克力夹心,轻轻一按就会有汁流出,口感一流阿 =D

 
我带着满足的心情走出大门口时,他们又拿出了 tiramisu 口味的出来,我朋友阻止我并把我带出 >.<
希望下次我能尽快再去那里吃完它所有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