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Restoran Ole Sayang @ Taman Melaka Raya, Malacca

其实之前我在马六甲只吃过一次娘惹餐,就是几年前淑芳的朋友带我们去吃的
其实我来之前有人推荐我这间,但想不到竟然是我以前来过的,好怀念啊~~!!
想念当年的味道


送的虾饼, yum yum

娘惹餐怎能少了娘惹杂菜呢~
好香,味道好浓郁~~我这个肉食动物都喜欢吃


Ayam Pong Teh
还以为是咖哩鸡,吃下去怎么甜甜咸咸的,原来是用面 shi 酱煮成的,好好吃哦
配饭一流~!!!
才两个人,给我们那么大一桶饭,嘻嘻


我最爱的 otak otak , 超级好吃的,有点辣辣和海鲜的鲜味
最重要他不像外面卖的薄薄,有点厚度让口感更加好,推荐
类似芙蓉蛋的“蛋”,但味道普普而已。。。而且有点油腻
总的来说,这家餐厅是老字号,那么久还是屹立不倒自然有道理,推荐哦~!!



Taman Melaka Raya, Melaka
198-199,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06 2831 9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