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Hajime Japanes Restaurant @ KL Jalan Damai

今天是圣诞节,朋友说请我吃一餐丰富的午餐,我尽然厚颜无耻说要去 Hajime,嘻嘻
这是我 n 次来这里,我吃了那么多日本,还没吃过有超越这间的水准,虽然价钱比外面高一点点。。。但我觉得绝对物超所值。


里面的灯光很暗,对于拍照的确是棘手,还好我带了闪光灯,嘻嘻



菜单好多我想吃的,但是好多都叫不起 >.<



还好我们提早预定,我们算是圣诞节第一位客人
12.00 p.m. 开门,可是 11.45 a.m. 我们已经闯进去了 =P





阿达点的是午时套餐,套餐分为 a,b,c三种,每个目录都有几样食物任君选择
a + a = RM 28.00
a + b = RM 32.00
a + c / b + c = RM 36.00
阿达选的是最便宜的,然后点了两样都是刺身,没办法,我超爱吃鱼生,尤其是他们家的
看看师傅的刀工,简直是鬼斧神工,大小刚刚好,入口即化,非常鲜甜可口,赞!!
另外加多4块钱可以吃到平时卖12块钱的黑芝麻雪糕哦~




Hajime Shashimi Aoki - RM 100.00

哇~ 这摆盘简直就是艺术品,我自己都不舍得吃呢
每种鱼都非常新鲜美味,我真的不会用文字来形容它的美味,只有你自己试一试才清楚那个感受
侍应有告诉我这些鱼的名称,但是我只知道一种三文鱼 =P



Hajime Bento Set - RM 86.00

这是朋友点的,分量很多,而且非常精致哦~一些都是便当盒里的食物



三种刺身。。。我偷吃了几片,嘻嘻,谁叫我太爱吃鱼生了



这个看似肉丸的东西,其实是由豆腐,鸡蛋及香菇做成的,非常赞~!



看起来很像炸鸡排,其实内有乾坤,他们把鸡皮煎了然后包裹着肉卷,很特别啊



煎三文鱼,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鱼生才能显现三文鱼的甘甜





小型鱼生盖饭



Golden Dragon Roll - RM 32.00

外层有鳗鱼以及牛油果,里面包着虾子,然后在最上端放上闪闪发亮的金箔
这是何其豪华啊~ 无论视觉还是味觉都是幸福 100 分,每到必点!



随便当附送的黑芝麻雪糕,芝麻味很香很浓,还有一些碎粒的芝麻增加口感
比起其它大牌子的雪糕好吃多了,这是他们自己手工做的哦,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Hajime
No. 64, Jalan Damai, Off Jalan Tun Razak, 55000 KL.
Tel: 03-2143 0073

1 comment:

  1. Just one word to express, Delicious!!!
    Once try, every time wa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