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Italianese @ PJ One Utama




我对这间餐厅的评价一直以来都只是还好罢了,不知道为什么口味不是那么适合我
当天朋友坚持要吃,我就进去试一试了,原因是我对它唯一好评价就是他们的招牌甜点 =P








餐前会附送几片面包来沾橄榄油,面包很香很好吃,而且橄榄油又健康




番茄意大利面,很普通!!!
没有番茄的香味,甜味和酸味,感觉好像只是烫过的面而已
新出的 pizza。。。不适合我,苦苦的 不懂里面是什么来的
感觉上很多奇怪的香料,后悔没点到我比较喜欢的 Hawaaian Pizza
每次来我都不会称赞他们的主食,但我一定会推荐这个tiramisu,很好吃
很大分一下,我和朋友都吃不下了


Italianese @ One Uta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