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Riblee's @ Sri Hartamas

我朋友有一天突然回味以前在 PJ 住的时候有吃过一家很好吃的西餐厅
但是后来搬了,辗转之下我们问到那家餐厅搬去 Hartamas 
那一天我们真的找了好久,原来他们是在角落间的楼上,需要眼睛比较利一点才能找到哦,嘻嘻


蒜米烤法国蜗牛

这是我第一次吃法国蜗牛,我原本不想吃的,因为我会联想到蜗牛的样子,怪恶心的 =P 
不过人一生总要试一下,我沾着面包吃,竟然惊为天人,想不到口感是那么的好
滑滑嫩嫩的,就好像在吃生蚝般,经过蒜米烤过后就可以减少腥味
不过记得点菜前要询问他们是不是新鲜的


西式烧肉

看起来很像大家一般吃到的烧肉,口感上也是一样
外皮烧得很脆,要下去就有卡兹卡兹的声音,太棒了~ 也完全没有猪肉的腥味
另外它的配菜 Mash Potato 也是很好吃,我最爱吃薯泥了


Rib Eye Steak

这是我点的菜,也是我最爱吃的一道,烧烤酱加持过的肋排真是太好吃了
酸酸甜甜的味道,还是觉得猪肉比牛肉好吃,不过比起 Tropicana The Ribs, 就逊色一点点
我还是喜欢那一间


RIBLEE’S
41-1, Wisma CKL
Jalan 23/70A
Desa Sri Harta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