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台湾风味馆 @ KL Old Klang Road

看了小王子的部落格,发现他还蛮常去一间台湾餐厅,可以吸引他去因该是有过人之处,哈哈
我家餐厅就在旧把生路 kuchai lama, DBKL 同一排


里面环境不大,这个时候还很早,我想迟一点就会满座了,里面的位子还蛮小的
老板娘(因该是..)也是台湾人哦~~非常亲切,让我觉得好像在家里用餐一样


我点了一杯台湾蜂蜜奶茶



台湾咸酥鸡
味道不过不失,我觉得可以更酥脆一些



台湾卤肉饭
这个一定要推荐给大家,饭加上卤汁真是棒极了,有一股油饭香,可惜分量小了点




蚵仔面线
蚵仔很新鲜,连我不吃的都可以吃~面线也很不错,非常香滑,道地的台湾味~



割包
另一个阿达要向大家推荐的食物,馒头包着卤肉,加上香菜和花生,口感棒得没话可说



卤味拼盘
我还以为有各种卤味,比如豆干之类的,不过只有猪耳朵和内脏,还不错吃,但人家更象吃豆干啊~~



台湾手工 muachi
这个好吃,每一口都吃到实在的花生和芝麻香,QQ 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Esquire Kitchen of Taipei 台湾风味馆
 
5, Jalan 10/116B Kuchai Entreprenue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 03-7980 1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