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Bel Pasto

许多佳里论坛的人都推荐的一家意大利餐厅,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到这里试一试了
其实我最期待可以吃到大家都推荐的 tiramisu 蛋糕



蘑菇汤
味道有点像罐头的,但比 Pizza Hutz 好喝很多,至少里面的料充足
可以吃到很多很多蘑菇哦~~但我比较喜欢 Pizza Uno 磨碎粒的蘑菇汤,更加香浓可口



Creamy Chicken Fettucine
店员推荐的意大利面,好好吃哦~~我很喜欢吃白酱意大利面,棒~!!








Bel Pasto Pizza
他们的招牌皮萨,皮薄馅靓~~牛肉片也非常好吃
不过跟 Pizza Uno 比。。。我还是喜欢 Uno.. 嘻嘻,但这个也很好吃啦





招牌提拉米苏蛋糕
这可是这里的招牌甜点哦,大家吃了都竖起拇指赞好
今天我终于可以试一试了,真的是..好吃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口感香滑,很容易就溶化在嘴巴里
极力推荐!!!!


Bel Pasto Pizza Italian Restaurant

C-G-16, Jalan Metro Perdana 3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Tel: 019 631 63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