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Kampachi 勘八 @ Pavillion


每次去 Pavillion 我都会烦恼要吃些什么,希望都来点不一样的
但是每次我都会不自觉地走进这间日本餐厅,看来我爱日本餐的程度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还是叫回苹果茶,可见阿达是很专一的哦,嘻嘻


Unag Maki
我忘了价钱,因为发票不在我这里
Unagi 非常好吃,可是好像有点刺 ~ 是不是挑得不干净呢



Unagi Set
很好吃,唯一挑剔的是好像小片了一点。。。如果可以大片一点就好了



寿司 Set
鱼生很新鲜,可惜比起 Hajime 还是差一点点点点,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从刀工来看,我觉得也比他差一点,有时切太厚会影响口感,好像要咬很久



每到必点,这次不是放草莓了,而是 Peach, 不过也只是衬托而已
Muachi 依然好吃,我还没找到比这更好吃的 Muchi

Kampachi Japnese Restaurant @ Pavill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