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Senjyu Sushi 千寿寿司 · Sunway Pyramid




在贝壳的部落格看见这家寿司餐厅,我就深深地被吸引住了,原因这里有鹅肝寿司。。哈哈哈
那么大个仔,都没吃过鹅肝,今晚决定来“豪”一下


这里也有旋转寿司,但我当然要点最新鲜的


好喜欢吃红姜,差不多吃了一整罐了


 三文鱼卵,银碟六块钱
觉得很好吃,他们的鱼生都很新鲜



Trio Salmon
三种不同的鱼卵,好吃~!!很新鲜


忘了是什么寿司,有芝士,只是六块钱而已,还不错~~



Salmon Ikura Don RM 19.90
我并不推荐朋友点这一道,原因是我怕不新鲜
不过我的顾虑是多余的,新鲜的食材,怎样吃都觉得好吃~~加上鱼卵在嘴巴里必滋的跳动,好吃~~
  



Avocado Roll RM 12.00
一系列的牛油果寿司,口感香香滑滑的,个人觉得鸡蛋口味最棒了



Foie Gras & Oyster Sushi RM 28.90
这就是我今天瞄准的寿司了,两个鹅肝寿司和两个生蚝寿司


鹅肝寿司
第一次的感觉,觉得。。。有点牛油味,因该是煎过
寿司方面有放了面衣炸过,然后放些柠檬,好吃到升天啦~!!!!口感真的一流



生蚝寿司,我觉得比鹅肝寿司好吃
好鲜的味道,完全没腥味,可能有放一些柠檬来劈腥,好吃啊~!!




Unatama Maki RM 26.90
这是我这一次的以外收获,分量好大啊~!不像外面买的偷工减料
也把它装饰成一整只鳗鱼
这鳗鱼可以看见很多细刺,可是更显得它的好,我一口咬下去。。。真是入口极化啊~!!!!我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烧鳗鱼
滑嫩嫩的,好幸福的感觉



Senjyu Sushi 千寿寿司 · Sunway Pyram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