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Restoran Boston Baru @ Klang

停泊岛回来,大伙们又马上约出来一起吃热炒~哈哈
我很喜欢吃这档的热炒
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 “慢”!!!没有等上一小时都没办法吃到




波士顿, 就在巴生 Kamdar, EPF Office 对面




排骨王
又嫩又多汁~甜甜的好开胃,我可以配很多碗饭了




蒸啦啦
这里的招牌菜,每一座必点的,汤头很好喝,姜味十足,可以驱风寒哦




麦香虾蛄
香脆好吃~棒~!!不像外面的那样肉少但粉厚,这个可以咬到肉的哦





福建面
我不吃福建面的都觉得很好吃,很香,而且面条够弹性,只可惜里面的猪油渣让我很困绕
我很讨厌咬到猪油渣




炒馃条加生蛋
我最爱这个了,加了蛋后粘粘QQ的,滑溜溜的,口感好棒

我要提醒大家这里的卫生并不是很理想,千万不要上他们的厕所,有成千上万的苍蝇在那里
然后厨房也是,随时看见苍蝇在食物上乱飞,我有一次吃了他们的东西严重腹泻 1 个星期,我也以为我不行了。。。

Restoran Boston Baru
Jalan Kapar, Klang
(Opposite KWSP, Same row as Lembaga Tabung Haji)
Open at 7.00pm
016-268 3104/012-905 35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